新闻

冬天只会穿裤子?学日本博主用“半身裙”来搭配,气质大加分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1/18 10:33:32

很多女孩子在冬天只会傻傻的穿裤子,建议你也可以学习一些裙装的搭配,像日杂博主她们就很喜欢尝试裙装,而且在冬季用它凹出了各种不同的造型,洋气又保暖,能够让你的气质加分不少,所以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就让我们继续去看看日搭博主到底是如何用裙装凹造型的吧。冬天只会穿裤子?学日本博主用“半身裙”来搭配,气质大加分!

冬季选择裙装的时候,版型是十分关键的,要选择合适的版型才能够最好地扬长避短,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去尝试长度过膝的长款裙装,比短款的半身裙更加保险,而且还能够很好的遮肉显瘦,像下面这种过膝长款半身裙的搭配就可以很好的帮助你修饰比例。

长度也是很重要的,有很多长款裙装都值得我们去借鉴,比如直筒半身裙就很适合腿型不好看的美眉,百褶半身裙给人的感觉会更加飘逸和灵动,穿在身上也会很有韵味,所以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和气质去挑选。

下面这款棕色的百褶半身裙就很适合冬季,颜色低调沉稳,棕色的半身裙穿在身上会显得比较优雅得体,再加上长长的半身裙穿在身上也是极其遮肉显瘦的,在上半身搭配很厚实的羽绒服,也不会觉得太臃肿。下面这身造型看上去就比较简约,尤其是脚下搭配的帆布鞋,也可以打造出休闲感,真的很美。

而且冬季尝试裙装的时候,大家可别总是局限于普通的大地色,不过穿在身上会显得有些单调,要想展现出时尚感的话,你还可以去尝试更多的流行色,就比如蓝色和粉色都是非常清爽的,穿在身上还极其显白。

气质女人很喜欢尝试优雅的小香风外套搭配百褶半身裙,这一组穿搭兼具成熟稳重的气质,而百褶裙装也可以为你的造型降低一些重量感,看上去非常轻盈,像下面的小香风外套和长款百褶裙装搭配起来就可以彰显出女人味。顺便搭配上黑色的高跟短靴,让我们的大长腿优势展现出来,看上去特别潇洒和时髦。

如果你是微胖身材,在搭配的时候可能也会有一些担心容易显胖,这时就不必尝试太花哨的色彩,选择深色系的裙装会更优雅得体,显瘦效果也会很不错,而且黑色的裙装和黑色的上衣搭配起来也很协调。

下面这款棕色大衣和印花裙装的搭配组合就非常的优雅,印花的裙装可以展现出女人味。然后在外面搭配棕色大衣,低调又沉稳,更适合成熟女性朋友去借鉴,看上去层次感很强。顺便结合黑色长筒靴,包裹住小腿,也是非常温柔和保暖的。但前提是你的腿足够长,小腿短的话就别尝试长筒靴啦,很容易踩雷哦。

同色系的搭配法则从未过时,像这种棕色系的大衣和棕色的裙装搭配起来也可以毫不费力的演绎出时尚感。而且这一身造型都是大地色,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优雅,完全不会觉得老气。

如果觉得纯色裙装的搭配过于单调,那就可以去利用更多时髦的元素呀,像下面的格纹半身裙穿上也是很美的,而且格纹元素的加持可以诠释出复古感,和纯色的西装外套搭配起来更加时髦大气。

长款半身裙搭配起来很优雅得体,但如果你想要能够展现出高级感的话,还要注意鞋子的搭配,推荐你可以给自己安排上高跟鞋或高跟短靴,增高显瘦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还可以和长款的裙装结合起来,让你的大长腿优势展露出来。

不管你的气质如何,身材如何,都可以来尝试上面这些裙装搭配,因为裙装会比裤装看上去更温柔有女人味,冬季搭配的话是很美的,如果你的气质不够突出,也一定要尝试一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