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乐有家聚焦人才发展,全面打造高能效团队

发布时间:2022/6/10 9:27:27

在这个"华羽为服、坚韧为翼"的新时代,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一个企业强不强,关键看人才强不强,强企目标的实现,需要有力的人才队伍作为支撑,依靠有影响力的人方能有效提升企业的核心实力。专注于二手房经纪、新房分销、项目策划等房产服务的乐有家,倡导"大人才观",致力强化人才本身的内生动力,力争在人才"需求端""供给端"双向同时发力,形成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渴望成才、努力成才、尽展其才的积极局面。

积极推行"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服务战略,为客户提供及时精准、专业可信、高效超值的房产交易全价值链服务,乐有家每一位从业人员都始终坚持"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做好每一次细节把控,将客户业主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让服务更加专业化、精细化。正所谓"事无人不立、业无才不兴",在人才竞争激烈的当下,乐有家不断优化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构建涵盖选拔、培养、使用、考核、激励等全链条人才培养机制,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才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方位的人才选拔培养机制、先进的"六不唯"人才引进理念以及与时俱进的人才管理体系,为年轻人搭建了"驰骋天下"的舞台、培养了"长空万里"的能力、造就了"鲲鹏之志"的人才。

人才培养离不开系统的专业化培训。乐有家构建了线上线下教育培训体系以及贯穿职业生涯全周期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流程,为处于不同职业发展阶段、不同类别岗位的员工提供不间断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的培训机会。积极组织举办业务交流活动,促进专业知识、业务技术、工作经验的交流分享,激发创新思维和学习动力,提高个人能力素质,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保证基础。

乐有家在营造浓厚的内部学习氛围的同时,也注重发挥高薪导向和透明晋升制度的激励作用,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聚焦"用才",乐有不断拓宽激励途径,探索各类人才优先发展保障机制,着力推行优秀人才在薪资待遇、职务晋升、荣誉评比等优先推荐机制,通过丰富的激励手段,拓展奖励空间,激发队伍活力。

除此之外,乐有家联合多所高校开启校企合作模式,并成功入选教育司育人项目,在后疫情时代就业压力骤增的情况下,为众多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提供良好就业的机会。通过与高校的合作加快人才定向培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乐有家专注大学生团队建设,对大学生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培养,营造阳光向上的团队氛围,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保持队伍和谐稳定。

在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同时,乐有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社会担当。以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的实际需求为焦点,推出"大学毕业生免佣租房"福利,全方位、多角度提供租房指南,切实为毕业生减负,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目前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金公益活动已为30000多名大学毕业生提供过服务,累计免佣超4500万元。

未来,乐有家将全面掌握新形势下人才队伍现状特点和发展需求,继续深化人才队伍管理机制改革,创新用人机制,重点突破人才开发、培养和使用等方面的制度瓶颈,形成人才机制活力效应、人才政策创新效应、人才环境集聚效应,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