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6.8经纪人日:乐有家用专业真诚的服务致敬内心热爱

发布时间:2022/6/7 13:50:58

专业是最坚实的底气

一个优秀的房产经纪人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呢?答案是掌握丰富的房地产投资知识。不同于一般商品销售,作为大宗商品交易的房地产,往往关联着一个甚至多个家庭的未来,置业者对此也是万分谨慎,经纪人的专业度直接影响着置业者的决策,而信誉在这里也是至关重要的。作为房地产经纪人既不可骗客户于一时,也绝不可能在房市蒙混一世,因此行业属性对经纪人各方面的要求都很高。

乐有家建立14载,深知房产经纪人能力的重要性。集团每一位从业人员都需要通过专门的全国经纪人资格证考试才能获得从业资格,据相关数据统计,该考试合格率仅在15%左右,每年可顺利完成考试的不到3万人,低通过率的背后也反映出经纪人专业服务的高标准、严要求,乐有家经纪人的考试通过比例则高达八成以上,对于提升房产经纪的专业程度,乐有家始终坚定不移。除了让从业人员掌握经济学基础知识、市场营销知识,懂得市场调查、市场预测的一些基本方法,熟悉商品房市场,特别是房地产市场供求变化和发展的基本规律、趋势,了解经济模式、经济增长方式对房地产活动的影响之外,乐有家经纪人用心组建大学生团队、定期组织进行内部培训,倡导全员经验分享,让专业服务融于现实的每一个学习机会,铸就了经纪人的坚实底气。

做倍受尊重的房地产中介人

6.8经纪人日,是行业全体经纪人的节日,是为倡导勤劳奋进,正直有为的拼搏精神,表彰为推动人民实现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广大房地产经纪人们而设立的节日。乐有家万余名经纪人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有家可住,有家可依,有高质量生活可过,专业超值的置业服务体验,但为了真正做好倍受尊重的房地产中介人,首要前提是房产经纪人真诚靠谱。目前房产经纪人的地位并不高,承受着中介倒卖、满是套路的刻板印象,要让6.8成为经纪人的代言,为经纪人发声,行业内部经纪人的口碑提升变得尤为重要。

房产经纪人就是一个交易员,承载着客户的居住体验,更承担着客户的幸福感,房产经纪行业始终是服务于人的行业,只有服务好顾客,企业才有立身之本。而经纪人作为乐有家的"形象代言人"必须具备纯熟的服务动作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只有每一个经纪人都能看得见、听得见、说得出、做得到的时候,客户才能感知到房产经纪的重要性,这便是服务的价值。房产经纪业务不仅涉及跨学科的专业知识,还需对各种新技术、新政策实时掌握,以及将新技术融入传统行业的能力,乐有家通过不断尝试探索,以视频授课、在线学堂等活动形式帮助经纪人树立专业性,做有尊严的服务者。房产经纪人的工作质量与其行业地位有着根本联系,任何工作技能的提升,都是一分靠"学":有手册,有课程,有人讲,有考试;两分靠"带",有师傅带,有上级管;剩下七分要靠"自己干":自己积极主动,边干边学,边学边干,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坚持为每一位客户业主着想,用真诚、贴心、专业的服务助力更多家庭实现安居梦想。

6.8经纪人日是行业内部致力于提高经纪人地位的日子,是特殊且有意义的一天,让客户了解真实房产经纪人的一天,乐有家主动响应行业号召,策划了一系列节日共庆活动,推出大型微电影、"秀出新经纪"主题活动、内部团建等等,关注经纪人的工作生活状态、自我成长,看在这一天中如何在活动中体现他们的专业化。在活动中,也会有少数精英传授行业秘籍,人人会做,就会有越来越多的经纪人能够成长为精英经纪人。这样从少数精英的"最佳实践",复制到"事事有方法,人人能做对"的过程,将大大提升公司的服务品质,提高人均效能,最终实现人才的跨行业输送,这不仅意味着行业的进步,更体现了行业的人才价值!

事实上,伴随着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一波波浪潮,经纪人职业化、专业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在乐有家平台,持续的学习、成长伴随着每一位经纪人的日常;"师带徒"培养新人的计划、涵盖经纪人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竞赛、助力专业化成长的学堂,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成为经纪人的职业成长路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终有一日,会实现经纪人行业的地位提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