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摩托罗拉新机撞车Redmi K50发布会!陈劲:闭着眼睛买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3/10 14:04:25

今天,Redmi宣布将于3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K50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3月17日这天摩托罗拉新机也将会正式开售。

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3月17日真卷,听说友商会和我们在同一天发布新品,就算这样,我们有信心在这一天发布“手机卷王”。

陈劲强调,3月17日摩托罗拉将会给大家带来一款闭着眼睛购买的手机。我始终相信,厂商越内卷,才能带给用户真正的利益,所以我们要做“手机卷王”。相信我,不会给你拒绝它的理由。

关于这款新机的细节,官方尚未告知。有网友猜测,这次摩托罗拉发售的新品可能是edge X30屏下摄像版。

目前摩托罗拉edge X30屏下摄像版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该机不排除会在3月17日上市发售的可能,售价3999元(12GB+256GB)。

核心配置上,摩托罗拉edge X30屏下版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8W快充。

此外,edge X30屏下摄像版前置摄像头为6000万像素,与标准版edge X30前置镜头参数一致,而且支持人脸识别。

陈劲表示,摩托罗拉edge X30屏下摄像头版的人脸识别准确率超过了目前市面上的所有类似机型,上市后会给大家带来一点惊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广州天桥上开满了花,处处繁花似锦广州,全国闻名的花城,这里秋冬天也像春天一样,处处繁花似锦,走在路上随时都能看到开到荼蘼的花,尤其是天桥,绝对是全国最美。看看广州最近这段时【详细】